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中生偷開車肇事 身上兩百元求私下和解

一名劉姓國中生17日偷開爸爸的轎車,載另名鄭姓翹家友人南下新竹找外婆,晚間回程時疑不諳操作,車輛失速追撞前方等紅燈、由黃姓男子駕駛的轎車。(記者王駿杰翻攝)

一名劉姓國中生17日偷開爸爸的轎車,載另名鄭姓翹家友人南下新竹找外婆,晚間回程時疑不諳操作,車輛失速追撞前方等紅燈、由黃姓男子駕駛的轎車。(記者王駿杰翻攝)

2018/12/19 13:36

〔記者王駿杰/新竹報導〕一名劉姓國中生17日偷開爸爸的轎車,載另名鄭姓翹家友人南下新竹找外婆,晚間回程時疑不諳操作,車輛失速追撞前方等紅燈、由黃姓男子駕駛的轎車,硬生生將黃男的轎車往前推進2公尺,身上僅有兩百元的劉、鄭兩人不斷哀求黃男,希望能私下和解,最後遭警方開出無照駕駛罰單,整起車禍細節仍待釐清。

警方指出,劉男未成年無照駕車,酒測值為0,他17日偷開爸爸的車出門,載著另名未成年、翹家的鄭姓男友人到新竹找外婆,晚間回程行經竹科園區道路,整輛車直接追撞黃男駕駛的轎車,所幸無人傷亡,訊後已開出無照駕駛罰單,並通知家人與社工單位協同處理。

警方指出,將針對青少年無照駕駛、未戴安全帽、闖紅燈、超速等易肇事致傷亡的違規,列為加強取締重點項目,同時呼籲家長要多注意子女從事的活動,提醒孩子勿無照使用車輛,有駕照也應確實遵守交通規則,確保行車安全。

黃男指出,當晚他和妻子開車往新竹市區,車停在內側車道準備左轉時,竟遭後車追撞,衝擊力道很強,整輛車直接被往前推了2公尺遠,讓他和妻子嚇壞了,這起車禍也造成他轎車後保桿偏右邊被刮、掉漆。

黃男說,當他下車查看時,竟有兩名國中男學生從後方肇事的車輛走出,不斷哀求他別報警,願意花錢消災,但口袋裡僅有200元,也說不出父母親的聯絡方式,最後他還是打電話報案,交由警方查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