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竊車兩小時即被逮 竟哀求:騎回原處是否不算數

曾男哀求警方放他一馬仍被送辦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曾男哀求警方放他一馬仍被送辦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8/12/19 14:2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曾姓慣竊出獄約3個月但顯然沒有得到教訓,前天在路旁偷了一輛機車代步趴趴走,還逆向騎上單行道被警方盤查,曾男當場求饒稱,機車是2個小時前才偷的,願意主動騎回原處停放,希望警方不要追究,讓員警不禁啼笑皆非仍依法究辦。

台中市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警員連聖文、葉少東上週深夜巡邏行經成功路單行道時,發現一輛機車在看到員警時突然轉向並且逆向快速騎離,警方直覺有異追上前攔下,查出53歲的曾姓騎士有多項竊盜刑案紀錄且並非車主,進一步詢問機車來源及為何看到警方要逆向騎離。

面對警方詢問曾男全身顫抖,說詞反覆,最後自知無法逃避只好承認是偷來的,表示稍早徒步經過東區信義街時,發現該輛機車鑰匙未拔起,才臨時起意竊取當代步工具騎乘離去,且強調才過了兩個小時而已,願意主動將機車騎回原處停放。

眼看警方不為所動,曾男再加碼使出苦肉計表示,自己於9月中旬才剛出獄約3個月,希望警方能放他一馬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,但警方仍依法將曾男帶返所偵辦並通知機車車主,此時車主完全不知機車遭竊取,非常感謝警方及時發現,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