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不及偷窺?男子躲女廁40分鐘 被2女追打揪進警局

女子攔阻疑似在女廁偷窺的男子。(資料照,記者邱芷柔翻攝)

女子攔阻疑似在女廁偷窺的男子。(資料照,記者邱芷柔翻攝)

2018/12/20 08:56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賴姓男子去年某晚躲在國小女生廁所40分鐘,謝姓女子上廁所時查覺疑似有人利用小鏡子偷窺,便聯合另一名女子攔阻想要逃跑的賴男,拉扯過程造成謝女受傷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賴男送辦,但因偷窺證據不足,無法構成妨害秘密罪,傷害罪部份,賴男則被判拘20天,可易科罰金及上訴。

賴男辯稱,當天他去學校跑步完後肚子痛上廁所,因當時已經晚上7點多,男廁沒開燈,只有女廁燈亮,匆忙間誤入女廁上大號,隔壁間的謝女就說他用鏡子偷窺謝女如廁,他一出廁所就被謝女及另一名女子追打,根本沒機會湮滅證物,後來3名員警到場,也沒有找到任何鏡子,他自願交出手機供員警檢查,也沒發現有任何侵犯謝女隱私的影像。

法官認為檢警無法提出有力證據證明賴男偷窺女子如廁,難以讓法官形成賴男觸犯妨害秘密罪的心證,應予賴男無罪諭知,賴男揮舞雙手擊傷謝女臉部,犯傷害罪,處拘役20天。

女子攔阻疑似在女廁偷窺的男子。(資料照,記者邱芷柔翻攝)

女子攔阻疑似在女廁偷窺的男子。(資料照,記者邱芷柔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