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檢大門奪警槍 毒犯罪加一等遭聲押

被毒犯奪警槍的新店分局警員,今天被檢方訊問後請回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被毒犯奪警槍的新店分局警員,今天被檢方訊問後請回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2018/12/20 23:06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新店分局安和派出所2名員警,今天下午將1名須入監服刑半年的毒品通緝犯陸一心解送到台北地檢署時,陸情緒激動,居然在警車停妥員警開門要讓他下車時,伸手搶奪員警佩槍。幸虧員警機警發現,立刻制止,陸也因此多加一條搶奪罪,今晚10點多,台北地檢署訊後依搶奪等罪將他聲押。

警方表示,今天下午5點半左右,新店分局安和所2名員警,將1名毒品通緝犯解送至北檢歸案,陸卻趁警車停在北檢大門外、員警要開車門讓他下車之際,企圖搶奪警槍。幸虧員警及時阻止,沒讓陸奪槍成功。

北檢檢察官針對陸企圖奪槍一事,直接調閱北檢周邊監視器畫面,當場開庭處理,今晚10點多訊後將他聲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