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收到學童的暖心耶誕賀卡 警察阿北決定這麼做...

歸仁警分局收到學童寄來的耶誕賀卡,相當窩心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歸仁警分局收到學童寄來的耶誕賀卡,相當窩心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18/12/22 11:20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歸仁警分局接到了轄內紅瓦厝國小2年級5位學童寄來的耶誕賀卡,感謝平時維護治安的辛勞,令波麗士大人覺得窩心,今天特地利用該校運動會時,回贈佳節禮物,讓孩子們驚喜不已。

分局日前接到1封署名「紅瓦厝國小二年五班」的信件,打開後發現是學生寄來的5張耶誕卡,賀詞中有的還寫著注音,努力表達對警察執勤辛勞,以及對保護社會安全的感佩,相當溫馨。

分局瞭解後,原來是該班在社會學程中,由學童自發不限對象的祝賀耶誕卡,因此波麗士大人們決定來個驚喜的回禮。

今天是紅瓦厝國小運動會,分局專程到場開辦機動派出所,進行安全宣導,並請來這5位學童,贈送警察公仔的耶誕禮物,突如其來的祝賀,讓孩子們相當意外,更高興不已。

歸仁分局長梁仁輝表示,反毒、打詐、掃黑,還有自身防護等知能,必須向下紮根,特別利用紅瓦厝國小舉辦大型活動的機會,前往宣導,並藉著反饋祝福,拉近學童與警察的距離,也感謝他們的打氣與鼓勵。

歸仁警分局回贈學童耶誕賀禮,場面溫馨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歸仁警分局回贈學童耶誕賀禮,場面溫馨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