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迷糊大媽以為「雙機」都被偷急報案 結局令人超傻眼

警方陪同陳婦找到記錯停放位置的機車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陪同陳婦找到記錯停放位置的機車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8/12/22 11:29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陳姓婦人找不到機車急赴警所報案,說到一半又發現竟連手機也不見,這下「雙機」都不見蹤影讓她以為遭竊差點崩潰,員警先安撫情緒再陪同找尋,結果發現機車好端端停在離警所不到10公尺騎樓下,連不慎遺失的手機都被民眾拾獲,雖然結局令人超傻眼,但還好是虛驚一場。

台中市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警員李昱陞當天受理65歲的陳婦報案,表示上午11時騎機車去客運站搭車,晚間8時回來卻找不到機車,認為機車一定是被偷了,所以來派出所報案,說著說著又發現竟然連同自己的手機也不見了,這下「雙機」一併不見讓陳婦差點崩潰。

警方見狀先安撫陳婦情緒,並試著陪陳婦到火車站和陳婦所稱的停放位置附近找尋,結果就在離派出所不到10公尺的騎樓找到陳婦的愛車,陳婦當場脫口而出:「對啦,我放這邊!」這才恍然大悟是自己記錯停放位置了。

警方接著請陳婦回派出所登記資料,結果恰巧巡邏網通報有民眾撿到手機,李員立即詢問手機特徵果然和陳婦的相符,立即請巡邏同仁將手機帶回派出所,確認無誤後交還給陳婦。

陳婦笑得合不嚨嘴表示,因為當天找不到機車實在是太緊張了,所以才會不小心連同手機也弄丟了,非常感謝警方協助,並表示台中真是個友愛的城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