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8歲高職生開賓士撞爆機車撞死騎士 驚悚畫面曝光

騎士被撞飛,車子像爆炸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(記者顏宏駿攝)

騎士被撞飛,車子像爆炸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(記者顏宏駿攝)

2018/12/22 20:03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芳苑鄉昨晚(21日)發生一起賓士轎跑車撞死機車騎士車禍,肇事的18歲陳姓高職夜校生迷戀改裝車,更愛疾速飆車,3天前才因車子聲浪過大,遭到警方警告,昨晚又開著自家賓士轎跑車,超速撞上從芳苑工業區下班騎機車回家40歲許姓男子,許男被撞彈飛數十公尺,當場死亡,驚悚畫面曝光。

再50公尺到家 下班男被撞死

這起事故發生在21日晚間8點40分,地點在彰化縣芳苑鄉上林路,這個路段速限50公里,剛拿到駕照2個月陳男開賓士,還載著3名友人上路,因為隔天車子要作結婚禮車,特別到洗車場洗車,來到肇事地點時,遇到前方從芳苑工業區下班的許男。

警方說,許男距離自家僅50公尺,他放慢車速,準備停車等待對向來車經過,再跨越車道抵家門,豈料陳姓男子開著賓士疾行而來,直接把人車撞飛,現場遺留80公尺的煞車痕。

疾馳撞爆機車 煞車痕達80米

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清楚拍下,許男命喪家門前,整個人彈飛數10餘公尺,當場氣絕身亡,賓士車前座兩顆安全氣囊爆開,許男的機車被撞得像炸開似的,淪為一堆廢鐵。

警方調查,肇事的陳男並沒有喝酒,現場是直行的道路,也非路口,死者放慢車速到靜止,都遵循交通規則跨越車道,但行駛中的陳男應注意前方而未注意,車速過快,即使煞車都難以閃避,研判當場車速破百。

陳男向警方供稱,他覺得當時時速應在時速80公里,警方在偵訊後,昨天將他依過失致人於死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