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8歲高職生開賓士撞死人 鄰居:一點都不意外

陳男開車撞死人,鄰居説:「一點都不意外」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陳男開車撞死人,鄰居説:「一點都不意外」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8/12/23 00:27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失速的青春!彰化縣芳苑鄉21日晚間發生18歲的陳姓高職生開賓士撞死下班機車騎士的不幸意外,肇禍的陳男在地方聲名狼籍,鄰居得知他撞死人,一點都不意外,大家都知道,陳男開車就是重踩油門,震耳欲聾的飆車聲浪,吵得社區居民不得安寧,為此還希望警方出面管一管,豈料陳男馬上闖下大禍。

陳男家裡經營自助餐店,不算大富大貴,卻瘋狂迷戀超跑,2年前就慫恿媽媽買下前天肇事的賓士C63,這部車時速從0到100不用5秒,他享受速度快感,也斷送別人寶貴的性命。

該案發生時,死者的朋友紛紛到場,見肇事的是一部賓士轎跑車,大家無不咒罵「又是超跑」惹禍。

事實上這部賓士還稱不上「超跑」,只能說是「轎跑車」,名字登記在陳男媽媽名下,但都由陳男在開。

陳媽媽說,已經有10年的車齡,車貸每月2萬多元都由兒子繳,她拒絕透露車價。李姓中古車商說,C63新車價要3、400萬元,這部8汽缸,因為高達6200cc,超級耗油,並不保值,10年車,估計在6、70萬元。

陳男在地方是「頭痛人物」,鄰居說,「遲早會撞死人,果然真的這一天來到!」,鄰居還說,陳男還沒成年就開始玩車,尤其迷戀「超跑等級」,但因為動輒5、600萬的「豪奢玩物」,非家裡所能負擔,「沒魚蝦也好」相準C63過過癮。

鄰居說,陳家共有4部車,其中2部是賓士,是陳男的專用坐駕,另外2部則是國產車則由家人使用。

陳男玩車、改車、飆車在地方出了名,他喜歡拔掉消音器,享受聲浪飆速的快感,且呼朋引伴玩車,巨大的聲浪,引來鄰居側目、幹噍,有人告到路上派出所,所長陳國寶本週一還打電話到陳家,警告陳男別開快車、飆車音惹人嫌,沒想到言猶在耳,陳男把所長的話當耳邊風,3天後就闖下大禍。

死者許男就命喪自家門前,鄰居說,他的父母雙亡,家中排行老大,下面還有3個妹妹,40歲的他,並未結婚,平時就是工作,算是個宅男,生活單純,鄰居見其遭遇,無不鼻酸。

陳男開車撞死人,鄰居説:「一點都不意外」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陳男開車撞死人,鄰居説:「一點都不意外」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