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恥色廚 竟當客人面性騷擾老闆娘

周姓廚師當客人面性騷擾老闆娘,還在廚房內撩裙摸下體,被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、性騷擾罪起訴。(記者黃捷攝)

周姓廚師當客人面性騷擾老闆娘,還在廚房內撩裙摸下體,被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、性騷擾罪起訴。(記者黃捷攝)

2018/12/24 12:40

〔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〕北市某餐廳周姓廚師趁著打烊之際,多次對老闆娘襲胸、摸下體,老闆娘氣得調監視器提告,周男也遭依強制猥褻、性騷擾罪起訴。老闆娘日前向台北地檢署申請性侵害犯罪被害補償金,也獲准10萬元。

起訴指出,50多歲周男去年到該餐廳工作,去年5月17日晚上9時許,餐廳已經打烊,員工也都下班,只剩他和老闆娘的時候,竟趁老闆娘不注意,迅速把手伸進老闆娘的內衣裡摸胸,再隔著褲子摸下體。

老闆娘當下選擇隱忍,周男卻食髓知味,隔天更加大膽,竟在餐廳還沒打烊,趁老闆娘幫客人結帳時,故意走過老闆娘身邊摸臀,再隔天又趁老闆娘巡視廚房時,突然從後面熊抱、撩起裙子,並把手指伸進內褲摸陰。

老闆娘終於忍受不了,氣得調監視器報警提告,由於罪證確鑿,台北地檢署日前依強制猥褻、性騷擾最起訴周男;老闆娘事後並向北檢申請減少勞動能力、精神撫慰金等性侵害犯罪補償,北檢考量雙方已和解,並扣除尚未支付的5萬元薪資,最後核准1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