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到爸爸叫學長! 台東成功警分局出現父子檔

王正義(右)與兒子王偉安聯手守護家鄉,警界傳佳話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(記者陳賢義攝)

王正義(右)與兒子王偉安聯手守護家鄉,警界傳佳話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(記者陳賢義攝)

2018/12/26 22:46

[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]警大和警專畢業生及全國統調人員10月間分發報到,成功警分局的22位生力軍中,恰巧出現了一對父子檔,派任新豐派出所的警員王偉安,是都蘭派出所屢破刑案有功的優秀警員王正義之子,父子攜手拚治安,薪火相傳美談。

王正義1992年調派成功分局服務,從警30年期間屢破刑案,更是縣警局好人好事績優員警的表揚常客,日前中午執行巡邏勤務,還眼尖發現毒蟲同車上路,當場人毒俱獲。

「好好教!嚴厲的教!」從警兒返鄉服務,王正義不循私,商請同僚用更高的標準來交付任務。「爸爸變學長」王偉安笑稱基於職場倫理,在工作中看到爸爸還是會叫學長的啦!

虎父無犬子!王偉安從警資歷雖然只有3年,但同樣也曾在巡邏勤務中眼尖發現毒蟲,調派成功分局服務,不只在防制酒後駕車勤務上表現良好,為民服務工作也頗有斬獲。成功警分局長方秋梅表示,父子檔在同分局服務的機緣十分罕見,王正義平時工作認真負責,表現優異,期勉王偉安能向父親看齊,父子倆共同聯手守護家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