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板橋車站濺血 街友口角持刀砍人1傷

新北板橋車站傳出鍾姓街友持水果刀刺殺宋姓街友,造成他左大腿刀傷;圖為同款刀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新北板橋車站傳出鍾姓街友持水果刀刺殺宋姓街友,造成他左大腿刀傷;圖為同款刀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8/12/28 13:34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板橋車站因近來新北耶誕城與站內賣場活動匯聚人潮,今天傳出一名街友宋新同遭人持刀刺入左大腿,傷口深約3公分,消防單位趕到將傷者送醫;鐵路警方獲報趕抵,調查發現是宋姓街友昨晚與另名街友衝突後,今天再度狹路相逢,對方憤而持刀行兇,鐵路警察局板橋分駐所到場,循線逮捕66歲鍾姓嫌犯,起獲行兇的水果刀;因板橋車站為三鐵共構,人潮匯聚,台鐵等單位已要求警方加強巡邏因應。

這起打架案發生在今天上午11點32分,55歲宋新同與另名街友打架後,左大腿流血,他受傷後不斷呼救,見狀旅客報案,警方趕抵在車站內逮獲行兇歹徒,並將受傷的宋男送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救治。

鐵路台北分局板橋分駐所長黃樟耀說,這起意外起因於流連車站的街友在站外公園互毆,今天在車站內狹路相逢,鍾嫌憤而持刀砍殺對方,宋男遭對方持刀砍傷,目前正釐清行兇動機;旅客得知三鐵共構的板橋車站傳出街友傷人,都不禁對自身安危捏把冷汗,希望警方加強維護治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