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派人馬搶搭計程車爆口角 男大生枉成槍下魂

旗山中華路KTV凌晨傳出槍響,陳姓男大生中彈死亡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旗山中華路KTV凌晨傳出槍響,陳姓男大生中彈死亡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8/12/29 12:06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石姓男子今天凌晨在旗山區某KTV喝酒歡唱後,請櫃台服務生幫忙叫計程車送友人回家,就讀實踐大學4年級的陳姓男大生剛好也叫計程車,2派人馬為了搶搭計程車起衝突,石男拿出槍枝朝陳姓男大生的肚子開2槍,陳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,石也在今天上午向警方投案,案由警方深入調查中。

警方指出,今天凌晨2點多,石姓男子和2名友人在旗山區中華路某KTV喝酒歡唱後,他請櫃台服務生幫忙叫計程車送友人回家,一行人站在店門口準備搭車,幾分鐘後,計程車到來,石男送友人上車後,陳姓男大生和2名友人從店裡衝出,質問石男為何搶搭他們的計程車。

石男先讓友人搭車離去,留在現場與陳男理論,2人為此大打出手,石男嗆聲「好膽麥走」,離去返家取槍,石男本不以為意,留在現場等計程車到來,沒想到計程車還沒來,石男已拿槍回到KTV,二話不說直接朝陳的肚子連開2槍。

陳姓男大生中彈後,石男倉惶逃離現場,KTV服務生見狀後報警求援,警、消趕到現場後,將陳姓男大生送醫急救,但因傷勢過重仍宣告不治;石男則在今天上午9點多到警局投案,目前仍在警局接受偵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