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勤員工不慎踩空 跌落1.6m高樓梯脊椎骨折

桃園國際機場桃園航勤公司一名員工30日凌晨在客機坪完成作業,下樓時不慎踩空墜落,送醫檢查確定脊椎骨折及頭部瘀血。(中央社)

桃園國際機場桃園航勤公司一名員工30日凌晨在客機坪完成作業,下樓時不慎踩空墜落,送醫檢查確定脊椎骨折及頭部瘀血。(中央社)

2018/12/31 11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桃園機場桃園航勤公司一名員工,昨天傳出在客機坪完成行李裝載作業,下樓時不慎踩空墜落,送醫確定脊椎骨折,桃勤公司依規定通報桃園市政府,預計在元旦假期後展開調查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桃勤公司貨支組一名呂姓員工昨天凌晨,在客機坪的後腹艙平台車上,沿樓梯下樓時不慎踩空,因為反應不及沒有抓住支撐物,從約1米6高的樓梯上墜落地面,背部著地。

桃勤公司表示,呂男緊急送醫後,昨天清晨7時45分住進病房,因是背部著地,因此手部及腳部都未受傷,經醫生詳細檢查,有脊椎骨折及頭部瘀血的情況。

桃勤公司人員指出,根據醫生診斷,這名員工至少要休養1個月,同時需穿著鐵製背架讓脊椎恢復正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