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綠營驚傳性醜聞 正妹女黨工遭前輩舌吻、揉胸

週刊報導,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涉嫌對民進黨正妹黨工性騷擾,包含被指控舌吻、摸乳及襲臀等行為,新北地檢署已在調查後,目前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交由法院審理。(資料照)

週刊報導,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涉嫌對民進黨正妹黨工性騷擾,包含被指控舌吻、摸乳及襲臀等行為,新北地檢署已在調查後,目前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交由法院審理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1 10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週刊報導,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涉嫌對民進黨正妹黨工性騷擾,包含被指控舌吻、摸乳及襲臀等行為,女黨工報警處理後,鄭世曜聲稱兩人你情我願,並未違反女方的意願,但女黨工被性騷擾時,使用手機將過程錄下,且事後鄭世曜也傳LINE訊息向女黨工道歉,新北地檢署已在調查後,目前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交由法院審理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長期被視為駐日代表謝長廷陣營核心人物的鄭世曜,在2018年2月23日,因女黨工捲入一件刑事案件,鄭世曜得知後便以前輩身分提供協助,邀請女黨工上車討論,先安撫對方不要擔心,並說要載她去拜拜,車卻開往新北中和人煙罕至的偏僻山區。

報導提到,鄭世曜突然在車上刻意觸摸女黨工身體,並且開始搭肩,甚至強行對她舌吻、襲胸及摸臀,女黨工大喊:「不可以,不要這樣。」鄭世曜仍然上下其手,並使出蠻力對女黨工襲胸。新北地檢署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將鄭嫌起訴,全案由新北地院審理中。

鄭世曜回應,表示他絕對沒有猥褻女黨工,檢察官調查起訴的內容並非事實,另外,他只是一名志工,台灣長工會也已解散,他平常都在行善,已委任律師處理官司,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