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門町武昌街驚傳火警 濃煙彌漫嚇壞逛街民眾

西門町突發生火警,現場頓時濃煙密布。(圖擷自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西門町突發生火警,現場頓時濃煙密布。(圖擷自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2019/01/01 19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老天祿滷味旁的武昌街2段50巷內,今天下午5點多發生火警,台北市消防局說,起火點為美容美甲店的後方廚房,起火原因尚未釐清。目前已撲滅火勢,幸無人員傷亡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今天下午5點左右,武昌街二段50巷的4樓建築物發生火警,路人發現後立刻報案,徒步區濃煙彌漫。據報導,起火點位在1樓美容美甲店的後方廚房,經15分鐘的全力灌救,於5點58撲滅火勢。為安全起見,警消人員隨即通知台電及瓦斯公司人員到場,進行斷電等保護措施。

所幸未傳出人員受困或傷亡情事,至於起火原因,還需警消進行搜索後才能確認。起火現場已被封鎖,警消呼籲,民眾切勿到現場圍觀,以保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