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計程車被槍殺? 倖存友人為已故男大生還原事實

高雄市旗山區中華路KTV發生命案,陳姓男大生慘遭石一志擊斃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旗山區中華路KTV發生命案,陳姓男大生慘遭石一志擊斃。(資料照)

2019/01/02 17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實踐大學四年級陳姓男大生日前在高雄市旗山區被槍擊身亡,當時陳姓男大生和打工同事在KTV唱完歌準備返家,和喝了酒的男子石一志等3人發生衝突,陳男的張姓同事也被持刀追砍;幸存的張男回憶起當時,難過地說,陳男其實根本沒和石男一夥人搶搭計程車,親眼看著陳男在眼前離開這個世界,他夜夜難眠,希望能現身幫忙還原事實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24歲的張男認為事實和媒體報導的不一樣,他為了已故陳男的清白,決定站出來說清楚,他認為陳男是個很好的人,當天他和陳男、另名同事3人到KTV唱歌,因為也喝了酒,要離開時,陳男先出去幫忙叫計程車,張男隨後出去,沒想到看到陳男和石男起爭執,張男趕緊過去勸和,陳男也主動將計程車讓給石男一行人,對方卻仍不斷怒罵他們,後來石男突然對著陳男開槍,石男同夥還拿菜刀追砍張男、砍傷他背部。

張男背部的傷縫了約40針,他回憶當時心痛地說,陳男被槍擊後隨之昏迷、沒有知覺,他和陳男一同被送到醫院後,就這麼眼睜睜地看著陳男急救無效、失去生命,面對好友無辜受害,那天起他夜夜難眠,希望至少能現身幫朋友還原事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