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縱火燒死父母奪6命!逆子竟坐地上開庭 全程閉眼拒答

逆子翁仁賢縱火害死父母6六人,歷審均被判死刑,高院今天召開延押庭,他竟堅持坐地上開庭、全程閉眼拒答,上演法庭鬧劇。(記者楊國文攝)

逆子翁仁賢縱火害死父母6六人,歷審均被判死刑,高院今天召開延押庭,他竟堅持坐地上開庭、全程閉眼拒答,上演法庭鬧劇。(記者楊國文攝)

2019/01/03 16:35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逆子翁仁賢縱火燒死父母等6人,還嗆「都該死,我不後悔」,歷審都以無教化可能判死刑,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召開延押庭,他竟上演大鬧法庭戲碼,不願起立以示尊重法庭,索性一屁股坐在地上盤坐,庭訊中,又全程閉眼拒答,態度囂張;高院裁定翁仁賢延押2月。

翁仁賢(53歲)因為是死囚,近來庭訊行為愈來愈像脫韁野馬,先前曾嗆翁家大哥:「要殺你們幾個輪迴」、還押時三度「比中指」,上次庭訊還辱罵法官「FUCK YOU」,連恐龍法官、丟人現眼、胡說八道都罵出籠,還笑著進入法庭,態度傲慢的程度相當罕見。

高院更一審因翁仁賢羈押期將於本月12日屆滿,今天下午提訊他召開延押庭,翁仁賢一路微笑,進入法庭前,媒體問他,「是否想交保過年」等問題,他不滿回嗆,「要不要回去唸幼稚園?」、「不要回這種智障問題」。

庭訊開始,法警依例喊「起立」,法官、法警、律師和媒體都起立,以示對法庭尊重,唯獨翁仁賢不願起立,當法官指示法警「扶他起立」時,他索性坐在地上,法庭內形成「一人坐著,所有人都立正」的奇特景象。

兩名法警使力要扶翁仁賢站起來,他硬坐在地上,雙方拉址一會兒後,法官出招指示法警「讓他坐著開庭吧」,不到一分鐘,他自動坐到被告席上開庭。

不過,法官訊問翁仁賢,「證人指你潑灑汽油燒死6人,還包括父母在內」、「你自己也坦承燒死6人,有何意見」、「依警方拘票和你自己陳述,案發後你準備乾糧逃往復興鄉山區藏匿,後來遭查獲」等5個問題,他全程閉眼拒答。

庭末,法官訊問翁仁賢有羈押必要,擬將他延押2個月,詢問他和律師意見,翁仁賢仍閉眼未答,律師表示沒意見,法官諭知還押,下次庭訊訂本月16日上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