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觀宏脫團越客再抓2人! 她投靠嫁來台阿姨被逮

觀宏脫團越南旅客今天再逮到2人,至今118人不知去向。有越女脫團投靠嫁來台的阿姨被逮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觀宏脫團越南旅客今天再逮到2人,至今118人不知去向。有越女脫團投靠嫁來台的阿姨被逮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9/01/03 18:48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移民署偵辦越南觀光團脫逃案,今晚(3日)公布最新追捕人數,目前已到案30人,仍有118人在逃,今天單日再抓回籠2人。

高雄警方與移民署組成專案小組,鼓山分局今天也押送一名觀宏專案脫團的越南旅客22歲NGUYEN THI HUYNH NI,她供出以1000美元代價,向當地旅行社用依親名義來台旅遊,但脫團投靠嫁來台的阿姨,抓回籠時並未查獲非法打工情事。

鼓山分局說,所長陳武郎2日下午帶班巡邏,在鼓山二路發現一名貌似東南亞籍的女子,她看到警方巡邏經過,神情緊張轉身離去,盤查以手提電腦查詢女子年籍資料,發現她是逃逸外籍人士,進一步查證,證實是「觀宏專案」脫逃團員之一,立即帶回偵辦。

這名22歲越南女子NGUYEN THI HUYNH NI供稱,花了1000美元,向越南當地旅行社用依親名義來台旅遊,去年12月23日從台南入境後,下榻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旅館,旅行社告知可以打電話給在台親友,隨同回台灣親友住處,她來台當天就離開飯店,隨親友返家,不料自己來台觀光,竟成「觀宏專案」脫逃旅客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