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獄又騙少女拍裸照要脅性侵 惡狼重判12年半

性侵犯出獄再騙13歲少女拍裸照要脅性侵,遭重判12年半!(記者蔡彰盛攝)

性侵犯出獄再騙13歲少女拍裸照要脅性侵,遭重判12年半!(記者蔡彰盛攝)

2019/01/05 22:39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專挑少女下手的男子彭木乾因性侵案坐牢10年,出獄半年就用假臉書帳號放上帥男照,引誘13歲少女上鉤,彭男誆騙之前女友都有傳裸照,要確認少女是否處女,騙她自拍全身裸照,接著再以公布裸照為由,4次騙少女外出性侵。事後少女在校自責自殘才讓事件曝光。新竹地院認定彭男犯罪事證明確,惡性重大,依連續性侵幼女罪判刑12年6月。

判決書指出,彭木乾自2006年起藉由網路聊天取得年幼無知少女網友電話號碼後,再於電話中謊稱與對方親友熟識,逼嚇與他發生性行為,否則將去學校或住家潑硫酸,或散播對方曾經結交男朋友、墮胎等情事,數名少女遭性侵得逞,高院依妨害性自主判刑10年8月確定,並於2016年12月出獄。彭木乾不知悔改,2017年5月,以假名申請FB帳號,並放上俊俏帥男照後,引誘1名剛升國一的13歲少女成為臉友,隨即改以LINE聯繫。

彭男誆騙少女,以前女友都有傳裸照,且讓他檢查是否為處女,引誘少女拍攝下體猥褻照片4張傳送給他,得手後彭才說臉書照片不是他本人,她嚇得說要分手,彭男嗆說:「要分手沒關係,要把裸照傳到她就讀的國中網站。」並只要跟他做愛,即會刪除裸照。

少女心生畏懼,與彭男見面後被載到竹北的溪旁鐵皮屋性侵得逞。彭男食髓知味,隔週再以散布裸照威脅,使少女唯恐有備份尚未刪除而心生畏懼,再遭性侵得逞。事後她拒絕再與彭男發生關係,彭男竟揚言「不然我成全你,會去你家找你」等語,再遭性侵。

少女在校因聽聞同學媽媽死了,有很多話沒跟媽媽說,少女自覺欺騙媽媽多次,與彭男外出而受害,讓她自責不已,在學校自殘割腕,師長發現立即報警偵辦。彭男到案後還矢口否認犯行,辯稱不知道少女幾歲,也沒跟對方見面過,是因為他在網路上罵她,遭對方刻意報復誣陷。不過,少女指證歷歷,證詞前後一致,法官認定彭男狡辯。

法官審酌彭男因性侵案入監執行,仍不知悔改反省,為滿足一己私慾,利用少女害怕裸照遭散布,違反少女意願,4次性侵少女,漠視他人身體及性自主權,戕害被害人性自主權,惡性重大,且犯後否認犯行,沒有悔意,態度不佳,因此依連續性侵幼女罪判刑12年6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