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負氣離家失聯13天 台北8旬老翁竟昏倒旗津沙灘

台北80歲老翁離家13天失聯,卻昏倒旗津沙灘送醫昏迷5天醒來,家屬特地南下旗津派出所道謝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台北80歲老翁離家13天失聯,卻昏倒旗津沙灘送醫昏迷5天醒來,家屬特地南下旗津派出所道謝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9/01/07 21:44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家住台北市的80歲陳姓老翁,疑和家人吵架離家失聯,不料多日後竟昏倒在高雄旗津海灘,被鼓山分局員警救起送醫,昏迷5天後才醒來,警方根據陳老潦草寫下的姓名,終於找到他焦急的家人,陳妻和兒子特地到旗津分駐所向警方道謝。

鼓山警方今指出,旗津分駐所員警蔡宜哲、李孟倫於去年底凌晨獲報有人昏迷,徒步從高雄港牌樓旁的偏僻海灘處,警、消徒手搬運昏迷的老翁到400公尺外的救護車上,緊急送醫治療。

老翁在小港醫院加護病房內昏迷了5天,終於在108年元旦終於甦醒,小港醫院加護病房醫護人員發現昏迷的老翁終於張開眼睛,趕緊試著與之交談,但老翁仍無法言語,醫護人員只好拿著紙筆讓老翁試圖寫下自己的名字,以便聯繫家屬,老翁緩慢又扭曲地寫出筆畫不多的姓名,醫護拼湊後趕緊通知旗津所員警,蔡員以姓名查詢得知老翁的家遠在台北市,而且還是一名失蹤人口,趕緊通知家屬。

陳妻表示,老翁在107年12月14日晚上8點左右不告而別,原以為只是外出散步,沒想到徹夜未歸,趕緊報案協尋;曾聽聞丈夫碎念想要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,沒想到真的離家,隔天報警後以手機定位發現竟然人已經在澎湖,但是電話就是不接,怎麼也想不到又從澎湖跑到高雄旗津區,還昏倒在沙灘上,所幸被警方救起。

陳妻帶著兒子到旗津分駐所向2名員警表達感謝之意,陳妻雙手緊握著員警的手時,感動地潸然淚下,表示還好有警、消、醫、護及熱心民眾的幫忙,及時挽回丈夫的生命,否則恐怕已經無緣相見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