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0路單親媽PO網找兼職 怪男撒3萬:視訊的要嗎

黃女上網PO出找兼職的消息,沒想到邀到怪男騷擾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黃女上網PO出找兼職的消息,沒想到邀到怪男騷擾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9/01/08 23:05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黃姓單親媽媽獨自帶6個月大的孩子,工作收入讓母子倆生活不夠寬裕,上網PO出尋求兼差訊息,竟然有怪男撒3萬要看視訊,黃女憤怒回嗆是找工作不援交!警方指出,怪男此舉可能涉嫌性騷擾防治法第2條,只要當事人心裡不舒服,警方就能依法受理。

30歲的黃女與丈夫離婚,家人認為丟臉,不願替她帶孩子,她只好自立自強,白天有工作,也自己做網拍,但收入只有約3萬元,與平時節省的開銷差不多打平,為了讓生活寬裕一點,她到臉書社團PO文,希望找能帶小孩一起兼職的工作。

沒想到訊息PO出後,吸引一堆怪人,甚至有男子什麼都沒說,就傳了露鳥照給黃女,讓黃女很受傷,但也只能堅強笑笑帶過。但一名怪男竟以「一次」3萬元為代價,要先請黃女視訊給他看,讓黃女怒截圖,回嗆她是要找正當的工作,沒有要援交!

警方指出,怪男此舉可能涉嫌性騷防治法第2條,雖然只稱「看視訊」,沒有說到身材或是猥褻文字、圖片,客觀上沒有達到性騷條件,如果但是如果當事人心理不舒服,警方仍可依該法受理。

婦幼隊則建議,網路求職遇到黃女類似的情形應不予理會,或者是冷靜對談,保全更多的證據、對話內容,再提供予警方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