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騎士莫名摔車擦撞ubike 倒地意外遭貨車輾死

車禍發生路段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車禍發生路段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9/01/10 13:07

[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]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與德行西路口,昨天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42歲楊姓鎖匠騎車外出要幫顧客開門的途中,行經事故路口時,無端追撞前方騎著Ubike的孫姓婦人後,楊某失控摔車倒在路中,頭部意外遭同向行經的小貨車輾過,楊某送醫後傷重不治,雖然3人酒測值皆為零,37歲張姓貨車司機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昨天晚間9時40分,地點就在中山北路與德行西路旁的士林分局蘭雅派出所旁,員警在派出所內聽到巨大撞擊聲,趕到警所外查看,驚見1部機車和1輛Ubike倒在地上,往芝山捷運站方向約10公尺處,停著1輛白色小貨車,楊姓騎士安全帽噴飛、倒在路中無知覺,地上有大片血跡,還散落一地的開鎖工具,騎Ubike的孫婦跌坐在地,手掌、臀部受有擦挫傷,立刻將2名騎士送醫。

警方調查,駕著貨車正要下班的張姓男子,一路由德行東路穿越中山北路往德行西路,綠燈起步過了中山北路口後,突然感覺車後方疑似輾到東西,趕緊停下車察看,發現楊姓鎖匠與孫姓Ubike女騎士雙雙倒地,楊男則因摔車後,倒向路中間,當場爆頭失去生命跡象。

相關影音

台北市警士林分局交通分隊副隊長康博榞説明。(警方提供)

台北市警士林分局交通分隊副隊長康博榞説明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