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買K毒送糖果?糖果塞皮包內 遇到警察GG了.........

吳男把毒品塞在褲檔內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吳男把毒品塞在褲檔內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9/01/13 11:08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優待大放送?台中市吳姓男子向陌生男子購買K他命毒品,對方宣稱「優待大放送」,免費送他2顆添加毒品的毒糖果試用,吳男把毒糖果塞在皮包內,卻遇到員警盤查,警方聞到吳男身上散發出濃濃的吸食K他命臭味,在吳男拿身分證時,見到皮包內有可疑糖果2顆,且褲子異常凸起,進而查獲他把毒品K他命藏在褲檔內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罪嫌偵辦。

台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員警執行巡邏勤務,於本月7日下午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,發現吳男(22歲、無前科)低著頭,站在路旁顯得可疑,員警趨前盤查,吳男看見警察嚇了一跳,頻頻說「我沒違法」,員警卻聞到吳男身上飄出濃厚的K他命味。

員警還詢問說,「你有沒有聞到一股怪味」,吳男無言以對,在吳男拿身分證時,眼尖員警在包包內發現2顆成分不明的糖果,經以毒品試劑檢測,呈現安非他命毒品陽性反應,並在褲檔內查獲1小瓶K他命毒品(毛重8.84公克),吳男自知法網難逃只好坦承毒品為自己所有,想說毒糖果放在包包警方應該不會起疑,K他命因一時情急塞進褲內,還是逃不過警方。

他說,自己因好奇,向年籍不詳的陌生男人購買K他命毒品,對方宣稱「優待大放送」,免費送他2顆添加毒品的毒糖果試用,他隨手把糖果放在皮包內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罪嫌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查獲添加毒品的糖果,吳男宣稱是賣家「優待大放送」,免費送他試用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查獲添加毒品的糖果,吳男宣稱是賣家「優待大放送」,免費送他試用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於吳男身上查獲的毒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於吳男身上查獲的毒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