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不了老闆娘索賠?色廚師自首「我摸老闆娘」

周姓廚師兩度對老闆娘強制猥褻、1次性騷擾,遭判應執行刑9月,得易科罰金27萬元。(示意圖)

周姓廚師兩度對老闆娘強制猥褻、1次性騷擾,遭判應執行刑9月,得易科罰金27萬元。(示意圖)

2019/01/13 12:54

圖說建議改:周姓廚師兩度對老闆娘強制猥褻、1次性騷擾,遭判應執行刑9月,得易科罰金27萬元。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周姓廚師在台北市某餐廳服務,日前趁餐廳打烊之際,竟襲胸老闆娘還摸下體,後因不堪老闆娘與其餘股東向他索賠,才主動走進警局向警方自首「我摸老闆娘」。台北地院日前審結,認定周涉犯2次強制猥褻、1次性騷擾,判應執行刑9月,得易科罰金27萬元,仍可上訴。

判決指,去年5月17日晚間9時40分是餐廳打烊時間,年逾50歲的周男見其他員工均已下班,竟伸狼爪朝老闆娘胸部而去,並隔著外褲摸女方下體;隔日晚間,周再趁女方結帳時,故意走過她身後摸臀部;5月19日晚間9時許,周見女方巡視廚房時,不但熊抱還伸出手指進入內褲撩外陰部。

老闆娘事後心有不甘,找餐廳股東及友人共5人,向周男索賠;不堪的周趕緊走進警局自首。

檢方偵查後依強制猥褻、性騷擾3罪起訴周男,至於老闆娘等人被控恐嚇取財部分,則獲不起訴。

法官審理後認定,自首的周男應獲減刑,另審酌周有意與老闆娘談和解,只是賠償金差距過大,導致至今仍未獲得原諒及達成和解,依2次強制猥褻、1次性騷擾,判應執行刑9月,得易科罰金27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