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店員胸部太大肩膀拉傷 副店長竟要看一下、摸一下

台中市某超商副店長(事後已離職),得知女店員因胸部較大造成肩膀拉傷,竟色瞇瞇詢問該女胸部有多大?可以摸一下、看一下嗎?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台中市某超商副店長(事後已離職),得知女店員因胸部較大造成肩膀拉傷,竟色瞇瞇詢問該女胸部有多大?可以摸一下、看一下嗎?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4 12:30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台中市某超商副店長(事後已離職),與女店員進行開店前置作業,得知該女肩膀拉傷,該女告知是她胸部較大,運動會拉扯肩膀,醫師要她靜養,副店長色瞇瞇一聽詢問該女胸部有多大?可以摸一下、看一下嗎?該女害怕但四下無人求救又怕失去工作,乃將襯衫鈕釦解開,衣領拉開,讓副店長喵一下,他卻突然伸手觸碰胸部下緣,該女驚嚇轉身要走,副店長從後伸右手抓胸,制止後又抓一次,此案檢察官起訴後,兩人庭外和解,判決公訴不受理。

據起訴書指出,周男原是某大型超商副店長,被害女子則是該超商女店員,去年2月間該女擔任早班,在商場負責開店前置作業,開啟鐵門及手扶梯,周男也在一旁協助,雙方邊整理邊聊天,知道該女肩膀受傷,沒運動而發胖,該女告知她沒運動是因胸部較大,運動會拉扯肩膀,醫生要她靜養。

周男聽女生說自己胸大,詢問有多大?「可以摸一下嗎?」,該女拒絕後,周男又說「那可以看一下嗎?」,該女發現四下無人可求救,又怕得罪上司失去工作,自己將襯衫鈕釦解開一顆,衣領拉開,讓周男從上而下喵一下。

不料周男趁其不備,伸手過來觸碰她胸部下緣,該女驚嚇躲開,還說這是性騷擾,她感到不舒服。

該女轉身就想走,周男竟從身後以右手抓該女右邊胸部1下,女子出言制止,周男抓上癮,又再次以右手抓捏該女胸部1次。女子才報警處理。檢察官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,法院審理期間,雙方私下和解撤告,周男也在1週後離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