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明面前偷摸女子屁股 色男被起訴求重刑

楊男在龍山寺偷摸女子臀部,檢察官依性騷擾罪起訴他,並建請法官從重量刑。(資料照)

楊男在龍山寺偷摸女子臀部,檢察官依性騷擾罪起訴他,並建請法官從重量刑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4 14:26

〔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〕楊姓男子去年12月至北市艋舺龍山寺內參拜,走到後殿時,見一名姿色姣好的女子正在點蠟燭,竟不顧自己在神明面前,伸出鹹豬手滑過女子的臀部,嚇得女子向廟裡保全求助,楊男也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。

楊男挨告後否認犯行,辯稱當時是為了閃避其他工作人員,才會不小心觸碰到女子的臀部,並沒有性騷擾犯意。

不過,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當天廟內參拜民眾根本不多,現場一點也不擁擠,且楊男行走的軌跡,並沒有繞過任何人員,明顯是刻意靠近女子,因此不採信其辯詞。

檢察官認為,楊男竟敢選擇在莊嚴隆重的寺廟犯下性騷擾罪行,且矢口否認犯行,迄今毫無悔意,遂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並建請法官從重量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