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酒駕撞上人行道困車內 送醫暫離險境

白色休旅車車頭全毀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白色休旅車車頭全毀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19/01/14 14:29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上、大湖公園旁,今天凌晨2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白色休旅車,因酒駕又車速過快,撞上人行道,22歲的盧姓男駕駛受困車內,險象環生,所幸消防將他救出,送醫急救後暫時脫離險境。

據目擊者指出,人行道上的路樹都被撞斷,消防隊員趕到後立即破壞車體,花費將近10多分鐘才將駕駛救出,當時盧男已經奄奄一息。

警方指出,經抽血檢測,盧男酒測值高達0.78毫克,加上該路口常常有不熟悉路況的車輛,因為速度過快,失控撞車,車禍發生當時,後方有一輛休旅車的行車紀錄器拍攝到,已經將影片翻拍作為證據。

警方表示,事故現場該輛轎車從失控擦撞到人行道的痕跡,到停止點,大約有40公尺,可見當時車速相當地快,也將依公共危險罪將盧男送辦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險象環生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險象環生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