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肉圓家暴事件後 台南也傳1歲半女童遭「不求人」活活打死

女童遭人用「不求人」打暈後送醫,最後仍告不治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女童遭人用「不求人」打暈後送醫,最後仍告不治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9/01/16 03:07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新北孩童因為買了肉圓沒加辣,遭父親家暴,台南市15日深夜也發生1歲半李姓女童疑打翻了牛奶,遭17歲生母用「不求人」活活打死。昨晚深夜10時許,女童母親,疑似為了孩童打翻牛奶問題動怒,將自己的親生女兒用抓癢的「不求人」活活打暈,送到郭綜合醫院急診室救治,經醫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同住4人誰施暴? 警依殺人罪偵辦

由於女童與母親、母親同居人以及李母堂姊、堂姊夫同住,警方目前將4人全帶回製作筆錄,釐清到底有誰對女童施暴,全案將朝殺人罪嫌偵辦。

據了解,李母目前沒有工作,與親戚住在南市北區,疑似因為女童打翻牛奶,拿「不求人」教訓女兒,但發現女童暈厥後,急忙與同居人載著女兒送醫,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有新舊傷痕,手臂有美工刀的割傷,認為事態不單純,緊急聯絡警方到場。

由於女童家住北區,該案由台南市第五警分局處理中,李母也向警方坦承犯案,但至於女童身上的舊傷,她無法交代清楚,同居人與堂姊、堂姊夫是否涉案,警方目前還在釐清中。

女童身體多處小刀傷 醫護急叩警

小女童生父的友人透露,女童父母親離異後,女童由母親撫養,起初懷疑同居人與李母交往,不過李母否認。之前就常聽說李母及同居人因為女童難以撫養,甚至還在臉書PO文稱女童長得像大便,常常出手虐待,但因為女童父親沒有監護權,所以不能說些什麼。

女童生父到警分局製作筆錄後,沒有表達任何意見,問到女兒受虐致死的問題,他只說謝謝關心,情緒相當低落。從李母臉書發現,她常不顧女兒作息帶著女兒夜唱,至於李母當初如何爭到撫養權,目前尚未得知。

警方目前正漏夜偵訊,但是施暴時沒有其他證人在場,因此很難釐清到底有誰對女童動手,全案將朝殺人罪嫌偵辦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相關影音

女童祖母控訴其生母虐童致死。(圖擷取自女嬰祖母臉書)

女童祖母控訴其生母虐童致死。(圖擷取自女嬰祖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