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17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「爸爸愛妳」

女童祖母表示,孫女生前遭其母親等人凌虐並毆打致死。(圖擷取自女嬰祖母臉書)

女童祖母表示,孫女生前遭其母親等人凌虐並毆打致死。(圖擷取自女嬰祖母臉書)

2019/01/16 08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來虐童事件頻傳,15日晚間台南又傳出有1歲半李姓女童疑遭母親虐死案,網友還發現女童母親曾在臉書貼文羞辱孩子「長得像大便」,對於此噩耗,女童生父在臉書痛心PO文「爸爸愛妳」。

本報報導,不到20歲、已經離婚的李母,昨晚深夜疑似因小孩打翻牛奶生氣,用抓癢的「不求人」打暈女兒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有新舊傷痕,手臂有美工刀的割傷,認為事態不單純,緊急聯絡警方到場。

女童生父在臉書PO文,「親愛的 妳乖乖的去當小天使」,他難過地說自己沒有好好照顧女兒,後悔沒把女兒留在身邊,也承諾「爸爸一定幫你討回來」,他連續兩次跟女兒道歉,並希望「下輩子再來當我的小孩」,最後對已故女兒喊話「爸爸愛妳」。

女童祖母則是在臉書上公布狠心母親等人的個人資料,血淚控訴她當時承諾會給孫女好的生活,祖母嗆2人「死也無法還我孫女」,要讓全台南知道他們的行徑多惡劣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