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傻眼!他農藝系畢業公寓種大麻稱「有機」、「無毒」…

莊男以探照燈讓大麻快速生長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莊男以探照燈讓大麻快速生長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19/01/16 08:20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31歲莊姓男子畢業於某國立大學農藝學系,且多益英語測驗800多分,但他竟走偏鋒,不僅有竊盜前科,居然以其農業及外語專業,搜尋種植大麻的方法,並予以改良,號稱「有機栽培」,沒有毒害,員警無不傻眼。

高雄市仁武警分局強調,莊男在高雄市苓雅區租公寓種植大麻,每次前往,都故意將車輛停在三條街外再步行,但專案小組仍掌握他的行蹤。

本月15日下午約1點40分,專案小組直搗他位於苓雅區建民路的租屋處,查獲大麻活株19株,大麻花與大麻葉成品數百公克,以及烘乾機、自動灑水設備及植栽工具一批;當天晚間約8點,再到苓雅區華新街住處查獲8株大麻活株,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案移送法辦。

警方強調,莊男多益英語測驗800多分,從國外網路搜尋植栽大麻的方法,且他畢業於某國立大學農藝學系,運用所學,以探照燈打光技術,讓大麻快速生長。

最扯的是,莊男在網路販賣時,號稱大麻以有機栽培,在台灣「自種自銷」,絕不加農藥驅蟲,而是用辣椒水驅蟲,保證「身體健康」、「吃得安心」、「無毒害」。

仁武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,與苓雅分局、刑警大隊科技偵查隊、屏東分局科技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,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李賜隆指揮偵辦,調閱上百支路口監視器影像及百筆通聯記錄分析研判,掌握莊男行蹤,從台中跟監到高雄,將他逮捕到案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莊男租公寓栽培大麻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莊男租公寓栽培大麻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莊嫌(左)以農學及外語專業培植大麻被捕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莊嫌(左)以農學及外語專業培植大麻被捕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