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肉圓家暴案 媽媽遞狀訴請離婚爭扶養權

林妻今在律師陪同下到新北地院遞狀。(記者王定傳攝)

林妻今在律師陪同下到新北地院遞狀。(記者王定傳攝)

2019/01/16 11:04

〔記者王定傳、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蘆洲區42歲林姓男子因10歲兒子買回來的肉圓「沒加辣」,氣憤之下竟拿啤酒罐掌摑兒子、鎖喉妻子,施暴影片曝光引起公憤,林妻也爆料丈夫家暴非第一次,隱忍是為了蒐證,為脫離這段暴力婚姻,她今天上午10點至新北地院遞狀訴請離婚扶養權,另至新北地檢署補充林男涉嫌家暴傷害的相關事證。

林妻14日透過發出聲明表示,早在2016年底,丈夫也曾失控,抓著兒子衣領讓他腳離地面,所幸她及時制止;去年10月,兒子因為寫功課時發呆,丈夫竟然用鐵棍狠狠毆打兒子3下,讓兒子屁股當場瘀青,為何當時不阻止,因為害怕孩子被打得更慘,只好忍痛蒐證,兒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,還曾因此向她哭訴:「為什麼要生下他,很想死掉!」如今只求帶著孩子離開這樣的環境,能有個安全的地方安心的生活。

得知引發眾怒後,林男戴著口罩出面道歉說:「孩子,爸爸對不起你!」卻又坦承「平常管教小孩就會用打的,沒有喝酒也是」,新北市社會局昨下午也訪談林男,林男同意接受飲酒行為治療,並接受強制12場次的親職教育輔導,若違反協議,將處以3萬元以下罰鍰。

只因肉圓沒加辣,妻兒就遭爆打事件傳出後,蘆洲警分局替受害母子聲請緊急保護令,新北地院14日凌晨火速裁准,除要求林男不得騷擾被害人,並禁止他靠近住處300公尺內,有7名網友看不過去闖屋痛毆林男,因林男未提告,檢方尚未分案偵辦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林妻今在律師陪同下到新北地院遞狀。(記者王定傳攝)

林妻今在律師陪同下到新北地院遞狀。(記者王定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