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明難容!毒蟲宮廟打盹 巡邏警識破藏安非他命

蕭姓毒蟲睏盹宮廟,遇警查問俯首認栽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蕭姓毒蟲睏盹宮廟,遇警查問俯首認栽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2019/01/16 16:59

[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]蕭姓毒蟲睏盹宮廟,台東警分局馬蘭所警巡邏發現,蕭男驚醒愕心虛,轉身就急欲離身,員警攔阻查詢,得悉蕭男前科累累,外套口袋還鼓起一塊,進一步查察,蕭男誆稱糖粉,立馬被識破,俯首認栽難解毒癮,神明難容。

馬蘭派出所副所長邱泰德、警員張汝婷凌晨連袂巡邏,巡經漢中街1間宮廟,見1名男子躺在宮廟前椅子上闔著眼卻喃喃自語,上前關懷時,男子突然驚醒,且一臉錯愕欲轉身離去,邱員眼尖認出蕭男為毒品列管人口,且外套口袋鼓鼓的,詢問口袋內為何物品時,蕭男即從口袋取出1包白色粉末,誆稱是糖粉,但立即被識破為安非他命,蕭男見無法自圓其說便主動出吸食器,當場認罪。

警方調查,蕭男前科累累,為警局常客,也因毒品及竊盜案件進出監所多次,但仍不知悔改,平日遊手好閒,夜間時在廢棄空屋或公園渡過,因路過見宮廟內無人又可遮風擋雨,進入小歇打盹,訊後,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