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虐死女童命案 3名成年共犯已秘送看守所收押

警方壓制猛按喇叭、呼嘯而過的幾名機車騎士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警方壓制猛按喇叭、呼嘯而過的幾名機車騎士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2019/01/17 02:30

〔記者王俊忠、王捷、萬于甄、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台南17歲的狠心小媽媽聯合表姊、表姊夫與李姓友人涉嫌虐死1歲半女童,小媽媽於昨天稍早已由台南地院少年法庭裁定收容;3名成年共犯在17日凌晨近1時許裁定收押。據了解,由於台南地檢署外有大批民眾等候,院、檢、警已經由秘密管道將3名成年共犯送往台南看守所。

今凌晨1點多,南檢西側通道外仍聚集幾百名群眾,並有多輛機車猛按喇叭、呼嘯而過,警方認為有危險駕駛之虞,多名員警上前將6、7名機車騎士拉下、壓制在地,並逐一盤查。

警方此一舉動一度引發群眾不滿、大聲呼喊要放人。警方強調,機車騎士涉及危險駕駛,必須盤查,如有違規就予以告發。警方同時向群眾喊話說,大家都很關心虐童案,但夜已深了,請大家儘快離開,而在凌晨兩點左右,民眾已逐漸散去,警方也撤離現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