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異國戀GG!越南移工偷電動車 求警不要告訴「心愛的她」

范姓越南移工為了追愛,偷了一部電動車,因為沒鑰匙發動,用腳蹬回家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范姓越南移工為了追愛,偷了一部電動車,因為沒鑰匙發動,用腳蹬回家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2019/01/17 10:32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范姓越南移工想追求印尼女子,竟偷來一部電動車,企圖打動女人心,不料還來不及送出,范男就因另涉他案入監,警方借訊時坦承犯行,還要員警不要告訴「心愛的她」,讓他異國戀泡湯。

台中市警一分局繼中所日前受理民眾報案,被害人將電動自行車停在繼光街,然後搭公車去逛SOGO百貨公司,回來車就不見了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一名戴口罩、穿格子紋外套及長褲的男子竊取該車,因無法發動,坐在車上以腳推的方式離去。

經過濾,一名有前科的范姓越南移工非常可疑,透過追查發現范男因另案已在台中看首所羈押中,經警方借訊,范男坦承偷車,說出偷車原因是愛上一位印尼女子,想要以電動車來打動她的芳心,又沒錢買,所以才下手去偷,但還沒送出去,就因另案被逮捕了。

范男說機車還來不及送出,因為沒有鑰匙,對方一定會覺得奇怪,還沒想到辦法就被逮捕,他還提醒員警對方女子還不知情,請不要告訴她,不然異國戀全泡湯了。訊後全案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