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斗六民宅火警 疑爐火未關惹禍

斗六早上民宅火警,疑爐火未關菜燒焦惹禍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斗六早上民宅火警,疑爐火未關菜燒焦惹禍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2019/01/17 10:57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斗六市西平路308巷今天早上發生民宅火警,由於火警發生在住宅區,消防隊動員6輛消防車、2輛救護車援,17名警消前往救援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廚房爐火空燒,爬進廚房將爐火關掉後撲滅火勢,所幸只是虛驚一場。

勤務中心說明,火災發生原因警疑似民眾在熱菜時人離開現場,造成爐火空燒導致菜燒焦起火,民眾趕緊通報消防隊,由於消防隊就在附近,在很短時間就趕抵現場,發現廚房的爐火在空燒,消防人員爬進廚房後將爐火關掉,斷絕火源後就把火熄滅,火勢未擴大,也未波及一旁民宅。

消防局呼籲民眾,在做菜時不要離開爐火旁,避免因一時疏忽,引發火警,民眾也可裝置火警住警器,可及時發現火警零成災。

斗六早上民宅火警,消防隊出動6輛消防車救援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斗六早上民宅火警,消防隊出動6輛消防車救援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