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早知如此何必當初!男子拒絕酒測還襲警

李男隔衣咬員警手臂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李男隔衣咬員警手臂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2019/01/17 11:45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62歲李男騎機車未戴安全帽,被員警攔檢卻加速逃逸,且很迅速的單手戴上安全帽,2個街口後還是被攔下,卻滿身酒氣,一再阻擋酒測,還攻擊員警,咬傷26歲廖姓員警手臂,留下一個明顯齒痕,員警告知其已妨礙公務後,乖乖接受酒測,酒測值0.42 MG/L,又觸犯公共危險罪,罪加一等。

市警三分局廖姓警員,今年元月10日下午見民眾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欲上前盤查,李男(62歲)卻騎車加速,且矯健的秒將安全帽帶上,數個路口後員警還是將他攔下,李民心虛的說:「我只是沒有帶安全帽阿…」。

可是對談中李男渾身酒氣,廖警問他:「是不是有喝酒?」,李男失口否認,用簡易型感知棒測試,顯示確實有喝酒

李男又辯稱:「只是中午跟朋友吃燒酒雞而已,不是喝酒,方便一下啦~」,廖警請他配合酒測,也可以拒測,李男卻大動肝火,用台語嗆聲:「有需要這樣、隨便你啦!」然後急欲離去,警方告知:「你不可以走喔,你要拒測還是要測?」

李男怒嗆:「為什麼我不能走?我問你啊?為什麼我不能走?我海龍的你以為我怕你甚麼?」接著上前攻擊員警,致其胸部受傷,還咬了26歲鮮肉警一口!不過廖員也不簡單,跆拳道2段,市警局柔道隊成員,幾秒就輕鬆將其反壓制並告知行為已經妨礙公務。

員警告知已妨礙公務後,李男態度有所轉變,願意接受酒測,酒測值0.42 MG/L已觸犯公共危險罪,移送法辦並提告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李男接受酒測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李男接受酒測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