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托嬰中心疑虐童 家長控2歲女兒遭「綁椅3小時」

被家長指控虐童的托嬰中心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被家長指控虐童的托嬰中心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2019/01/17 12:25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全台虐童案頻傳,引起社會關注,近日有網友PO文指出,台中一間托嬰中心也傳出虐童疑案,家長指控2歲女兒被老師綁在椅上控制行動,哭到聲嘶力竭甚至虛脫才放開,過程長達2、3小時;托嬰中心則強調,餐椅本身就有安全扣環,沒有用其他的東西去綁,但如果管教有疏漏,願虛心檢討。

最近先是有新北托嬰中心虐童案,又有因為「肉圓沒加辣」暴打兒子狠父,台南更傳出狠母夥同他人虐死1歲半嬰兒,種種誇張案件都引發眾怒,一名網友也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控,「友人把2歲女兒送至台中一間號稱五星級的托嬰中心,但小朋友接回家後,常發現身上有傷,經調出監視影片,發現托嬰中心只要小孩吵鬧,一律綁起來!哭到聲嘶力竭甚至虛脫才放開,過程長達2、3小時!」

家長委任律師嚴厲指控說,「扣在椅子上就是限制自由嘛!托嬰中心標榜開放空間,卻把小女童綁在椅子上,限制她自由,這不是虐待,什麼是虐待?」

業者則發表書面聲明指出,林姓家長去年10月將小朋友送來,十多天後指控他們有不當管教,他們願虛心檢討,但當時對方提出300萬的求償,而最後協商後希望賠償100萬元,否則就要投訴給媒體,但這已超越一般人可容忍限度,有恐嚇取財之虞。

業者解釋,事情發生在去年10月31日下午,因為當天是萬聖節活動,老師們進進出出,以安全為考量的前提下,就將小朋友放在餐椅上,而餐椅本身就有安全扣環,沒有用其他的東西去綁,可以理解這件事的發生是基於家長的捨不得,但經過多次的溝通跟協商,一直沒有取得對方的原諒;警方表示將擴大調查,也會將相關資料提供社會局進行調查。

家長指控2歲女兒被綁在椅上控制行動。(律師提供)

家長指控2歲女兒被綁在椅上控制行動。(律師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