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虐童3共犯移送看守所 第1餐饅頭配豆漿

台南虐童案3名成年共犯今晨移送台南看守所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台南虐童案3名成年共犯今晨移送台南看守所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2019/01/17 13:43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台南虐童案3名成年共犯今晨訊後裁定收押,在檢警的戒護下移送台南看守所,其中,表姐在移送過程疑心情低落一度啜泣,入所後已恢復平穩,3名收容人目前情緒都還算穩定,生活作息也很正常,看守所已指派輔導人員晤談,目前沒有提出特別要求,暫無家屬申請會面。

台南一名17歲狠母與表姐、表姐夫與表姐夫李姓友人涉嫌共同虐死1歲半女兒,引起全民共憤,小媽媽昨交由少年法庭裁定收容,其表姐、表姐夫及表姐夫李姓友人昨深夜裁定收押,許多網友漏夜包圍台南地檢署,想為1歲半的女孩討公道。

3名共犯今凌晨1點多裁定收押後,為避免與民眾產生正面衝突,在檢警的戒護下從秘密管道送往台南看守所,3人情緒都還算穩定,生活作息也正常,台南看守所也指派輔導人員進行會談,暫時沒有提出特別要求。

3人依規定舍房分開,今早上6點半起床點名,入所後第一餐為饅頭搭配巧克力醬、豆漿,其飲食皆正常正常進食。

台南傳出虐童案件,昨晚台南地檢署前聚集不少想為女童討公道的民眾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台南傳出虐童案件,昨晚台南地檢署前聚集不少想為女童討公道的民眾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