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騎士撞死婦人肇逃 電眼揪出送辦

監視器拍到,何男肇事後將機車牽到路邊停放,廖姓婦人倒地不起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監視器拍到,何男肇事後將機車牽到路邊停放,廖姓婦人倒地不起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2019/01/17 14:38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名何姓男子(64歲),16日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大里區大里路時,撞上穿越馬路的廖姓老婦人(74歲),何男肇事後將機車牽到路旁,一度幫婦人進行CPR,但見救護車抵達就若無其事離開,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2個小時後查出身分聯絡他到案說明,何男卻堅稱不確定有沒有撞到她,不過監視器清楚拍到整個車禍過程,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、肇事逃逸將他移送法辦。

台中大里一名廖姓婦人,昨天清晨5點多從住處出門,並穿越大里路到對街,沒想到剛經過雙黃線時,遭1輛機車撞上,老婦人因頭部撞擊重傷,經送醫仍在昨天上午9點45分宣告不治。

霧峰交通分隊獲報到場時,肇事騎士已離開,警方察看附近監視器,發現台中市議員張滄沂服務處前裝設的監視器,有1支鏡頭的角度有可能拍到車禍經過,剛好早起運動的張滄沂得知,立刻打開服務處監視器協助警方調閱,員警一看果然清楚拍到整個車禍經過,警方依據騎士穿著和機車特徵,擴大調閱前後監視器,順利查出可疑的肇事騎士身分。

警方約昨天上午7點聯絡肇事的何男到警局說明,發現何男機車左手把附近,有撞擊倒地後破損的痕跡,何男卻說:「不確定有沒有撞到她」,還說自己有幫忙做CPR急救才離開,警方調查發現,何男當時是要到台中榮總抽血檢查,肇事離開後還先到醫院完成抽血檢查,因監視器清楚拍到整個車禍過程,警方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、肇事逃逸移送法辦。

相關影音

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何男身分,通知他騎車到警局說明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何男身分,通知他騎車到警局說明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