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姜婦生前疑遭毆打 檢察官解剖釐清死因

姜婦家上午大門深鎖,鄰居聽聞雙屍命案深感錯愕。(記者許倬勛翻攝)

姜婦家上午大門深鎖,鄰居聽聞雙屍命案深感錯愕。(記者許倬勛翻攝)

2019/01/17 15:29

[記者許倬勛/桃園報導]桃園市發生40歲甘順財勒死64歲前岳母姜婦後,疑畏罪跑到頂樓上吊雙人命案,檢警追查研判命案發生時間為15日凌晨,姜女身上有遭毆打傷痕,檢察官為釐清確切死因,今下午2點半會同法醫前往中壢殯儀館進行解剖。

姜婦16日清晨在住處遭前女婿甘順財勒殺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勘查後,又在住處頂樓水塔旁發現甘以「坐姿上吊」輕生,早無生命徵象,現場也未留有遺書。

命案現場是棟4層樓透天厝,死者姜婦和曾姓丈夫、大女兒同住,夫妻倆感情深厚,鄰居說前幾天還看見姜婦打掃房子,不過15日凌晨屋內傳出激烈爭吵,沒想到竟會發生駭人聽聞的雙屍命案,姜的先生今在家,面對媒體僅是嘆氣不願受訪。

狠下毒手的印尼華僑甘順財是次女前夫,2人已離婚10年、育有1女,各自在外租屋,平時鮮少聯繫,甘男也未盡扶養責任,女兒都由在工廠上班的前妻照顧。

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甘男前科累累,10年前因吸毒昏頭,在路上看到1名小二女童背書包返家,誤以為書包裡都是現金,竟持刀將她押回家「取財」,直到甘妻返家發現後才放人,據鄰居表示,此次犯行也導致日後2人離婚。

警方指出,姜婦先生和大女兒都有工作,2人15日正好都是大夜班,因此甘某進屋時只有前岳母在家,鄰居聽到吵架聲音從3樓姜婦房間傳出,不排除是甘和岳母起口角發生衝突,最後失手勒斃前岳母,疑畏罪跑上頂樓割腕、再上吊自殺。

警方據報後調閱命案附近監視器,發現甘男行凶前曾到附近一家超商,推估時間與被勒死姜婦時間吻合,檢方今天下午要相驗釐清姜婦死因。

姜婦丈夫面對記者詢問,僅嘆口氣就掉頭離開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姜婦丈夫面對記者詢問,僅嘆口氣就掉頭離開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