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約前女友打分手砲 慘遭大哥撂人圍毆、逼簽本票

林男持續糾纏、多次約砲陳姓前女友,遭楊男以大哥身分出面動私刑、逼簽本票,台中地檢署依強盜、恐嚇取財等罪起訴楊男等7人,陳女等2人移送少年法庭。(資料照)

林男持續糾纏、多次約砲陳姓前女友,遭楊男以大哥身分出面動私刑、逼簽本票,台中地檢署依強盜、恐嚇取財等罪起訴楊男等7人,陳女等2人移送少年法庭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7 16:40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陳姓少女不滿林姓前男友分手還要求打分手砲,陳女的老大楊男得知後出面處理,率人圍毆林男、搶走身上財物,恫嚇「以往討債是把人塞到冷凍庫,身上潑水通電,都是幾十人上百人追著跑,拿刀砍」,林男嚇得簽下50萬元本票當精神賠償,一回到家馬上接到催債電話,趕緊報警處理,台中地檢署依強盜、恐嚇取財等罪起訴楊男等7人,陳姓少女等2人移送少年法庭。

2017年10月,楊男(26歲,詐欺前科)得知,陳姓少女的前男友林男明知陳女已另交鄭姓男友,還持續糾纏、多次約砲,楊男以大哥身分出面討回公道,帶著鄭男、陳女等7成人、2少年到場,約林男在台中台灣大道的酒吧談判,痛罵林男玩弄陳女,讓陳女對他呼巴掌,但楊男認為林男出言不遜,帶到更偏避的停車場痛毆。

他們怕聲音太大被路人發現,又轉移陣地,將他帶到霧峰山區繼續毆打,打斷牙齒、腹部挫傷、雙手雙腳多處挫傷,還拿出林男皮包,「誰喜歡自己拿」,現金5600元及香水一瓶都被拿走。

楊男開口要200萬精神賠償,林男為了保平安,口頭同意賠償50萬後,才被載回大里區,但楊男恐嚇說,不給錢就會去家裡找人、去他工作的地方亂,要求林男質押身分證及駕照,潘姓少年還附和說,「以往討債是把人塞到冷凍庫,身上潑水通電,4、5台車,都是幾十人上百人追著一人跑,也有拿刀砍人等」。

當天凌晨7點左右,林男回家,不敢報警,依約在當天下午到某地下室,簽下50萬元本票交給楊男等人,下午回到家就接到催債「恐怖」電話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