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歲女童疑遭折疊桌夾死 母淚崩:她沒有死

嘉義縣大林鎮8歲陳姓女童今天下午玩耍時,疑不慎遭折疊桌夾壓倒地,送醫急救不幸不治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嘉義縣大林鎮8歲陳姓女童今天下午玩耍時,疑不慎遭折疊桌夾壓倒地,送醫急救不幸不治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2019/01/17 22:01

首次上稿 19:07
更新時間 22:01

〔記者王善嬿、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嘉義縣大林鎮今天下午4點半發生女童死亡意外,8歲陳姓女童在儲藏間玩耍,疑不慎遭折疊起來、約高120公分的桌子夾壓倒地,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弟弟進屋發現姊姊有異狀,連忙通知媽媽,還跑到離家約600公尺距離的學校,大喊「姊姊受傷了」,向老師求助。陳母、趕回家裡的陳父先為女童施行CPR(心肺復甦術)急救,後續趕抵的學校老師、救護人員接力施行電擊一次與CPR,帶著女童直奔醫院,近5點半醫師宣告不治。檢警明天將相驗,進一步釐清死因。

大林慈濟醫院說,女童到院前就沒有呼吸心跳,媽媽失去愛女情緒激動,在醫院哭喊「女兒沒事情、她沒有死」。

嘉義社會局已派員評估案陳家經濟狀況,提供喪葬相關協助,也將安撫家屬情緒,提供支持、陪伴及悲傷輔導;因為有兒少目睹意外場景,為避免後續產生創傷,將評估給予後續諮商輔導。

女童就讀學校的尤姓校長說,女童在校十分乖巧,母親白天在早餐店上班、父親務農,連同女童共育有3名子女;而下週就放寒假,今天中午放學前,老師還叮嚀學生要注意安全,不料就接獲噩耗,師長都十分不捨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