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男髒話亂噴、拳影亂飛 員警勸阻一查竟是...

員警以人臉辨識系統查詢,發現街頭鬥毆的兩人居然都是通緝犯。圖為人臉辨識系統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。(資料照,記者陳賢義翻攝)

員警以人臉辨識系統查詢,發現街頭鬥毆的兩人居然都是通緝犯。圖為人臉辨識系統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。(資料照,記者陳賢義翻攝)

2019/01/19 13:06

〔記者王駿杰/新竹報導〕王姓男子因犯下詐欺案被通緝,躲藏在新竹地區,去年底卻在大街和一名陳姓男子起口角,兩人展開街頭鬥毆,警方獲報到場勸阻,王、陳兩人仍在氣頭上,轉而要求警方主持公道,但員警一查,竟發現王、陳兩人都是通緝犯,便全部上銬,打包回警所。

警方指出,52歲王男因犯下詐欺案,去年12月初被新竹檢方通緝,而39歲的陳男則因酒駕同樣被苗栗檢方通緝,王男被通緝後居無定所,幾乎都在火車站附近活動。陳男則從苗栗逃往新竹藏匿。

警方指出,王男去年12月31日在新竹站前廣場散步,不小心撞到迎面而來的陳男,兩人火氣都很大,一言不合上演全武行,當街髒話亂噴、拳影亂飛,打算拚個你死我活,附近民眾見狀,立刻報警。

警方獲報趕抵,立刻將兩人分開,好言勸阻,不料王、陳怒氣未消,都轉而要求員警主持公道,員警打算將兩人帶回警所釐清事發經過,但王男卻稱自己有小孩,沒時間跟回警所,陳男則抓準機會腳底抹油準備開溜,但尚未離開就遭制止,兩人的奇怪反應引起警方注意。

警方追問王、陳的身分資料,但兩人言詞閃爍,員警以人臉辨識系統查詢,發現兩人居然都是通緝犯,只因一時衝動與人糾紛,竟變成警方上門的績效,讓員警啼笑皆非,立刻將其上銬,解送歸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