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抽完大麻菸尾隨情敵 男子藏毒嗆警被逮

鄭男不滿被盤查,嗆警被逮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鄭男不滿被盤查,嗆警被逮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9/01/20 10:22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基隆一名鄭姓男子17日晚間抽完大麻菸後,開始在仁二路上尾隨自己的情敵,卻也不跟對方表明來意,被跟尾隨的男子,只好跑進派出所報警。警方盤查時,鄭男不時跟警員挑釁、嗆聲。警方發現他身上飄出大麻菸味,詢問後鄭男自知逃不掉,拿出5.6公克大麻菸草交付給警方。警訊後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。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巡佐黃正義、警員鍾岡玲,17日晚間9時55分,接獲被尾隨的男子報案指出,有名男子意圖不明不知何故,一路跟著他走,員警出所查看,確實發現有位男子尾隨報案人,便向前盤查。

鄭男在盤查時,不時嗆警員兇什麼(壞三小)?警方便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帶回偵辦。過程中警方聞到鄭男渾身散發濃濃的大麻菸味,他見事跡敗露,只好交出身上的大麻煙草5.6公克,並向警方供稱,因報案人與前女友有感情糾紛,想與其談談,所以才尾隨;沒想到被聞出毒品氣味,真是倒楣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