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檔休旅車拋錨 義氣友救援竟「雕掐」

蘇男(圖右)面對警方詢問臉色凝重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蘇男(圖右)面對警方詢問臉色凝重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9/01/20 11:18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路姓男子前晚開著豐田ALPHARD高檔休旅車外出途中拋錨,他急電蘇姓友人前來道路救援,因2輛車紅線違規停車引來保大巡邏員警注意趨前關心,結果蘇男打開車門一股濃烈的K他命異味竄出,進而在車內查獲大量毒品,救援不成先「雕掐」(台語,意指拋錨或出事)讓蘇男哀嘆,悲劇啊。

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副中隊長林晏霆,當晚11點多帶班巡經北屯區中平路時,發現2輛車紅線違停趨前關心,此時26歲的路男向警方說,稍早駕駛豐田品牌的ALPHARD休旅車外出訪友,途中行經該路段時突然故障拋錨,才會趕緊找來擔任廚師的28歲蘇姓友人開著馬自達自小客前來道路救援。

未料當蘇男下車打開車門時,一股濃臭的K他命異味隨即竄出,面對警方詢問時蘇男臉色凝重,警方直覺有異在蘇男同意下察看其隨身包包及車子,果然發現K菸17支並在車內發現毒奶包茶31包 (內含FM2成分、重162.1公克) 、毒梅錠20顆(含安非他命成分、重23.17公克)及K盤1個,經當場以毒品試劑檢測後,均呈毒品陽性反應。

蘇男當場啞口無言坦認持有毒品,但辯稱一次購買大量毒品比較便宜,純粹是用來供自己吸食否認販售,沒想到道路救援不成先「雕掐」進警局,警方則對他的說詞存疑,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,再繼續追查毒品來源及可能流向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在蘇男包包及車內查獲一堆毒品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在蘇男包包及車內查獲一堆毒品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