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攔查酒駕 驚見1男子遭擄塞後車廂

3人遭警方移送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3人遭警方移送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19/01/20 15:04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警方攔查酒駕,居然攔到後車廂躺個人!台北市松山派出所警方昨日凌晨執行酒駕路檢時,見到1輛白色馬自達駕駛神色可疑,攔下來後打開後車廂,赫然見到1名吳姓男子受傷躺在裡面,原來吳男欠債1萬元未還,遭3男拉到基隆四獸山毆打,打完被塞進後車廂,意外被警方查獲。

據了解,擄人的主嫌26歲曾男,與遭擄的吳男都住基隆;吳男供稱,因為委託曾男代辦出國要用的台胞證,曾男向他要求1萬元的代辦費,吳男繳不出來,曾一氣之下就帶著林、許2名友人,到吳男住處將他押上車,載到四獸山一處涼亭,持鋁棒毆打。

毆打完畢後,因許姓友人家住松山,且車子是許在松山區租車公司租的,3人就將吳男塞進後車廂,然後開車回到台北,途中許還悠哉的去接剛下班的女友,卻意外在八德路四段上被警方臨檢,起初3人瞎掰吳是酒醉所以才躺在後車廂休息,但警方越看越可疑,將吳男拉到一旁問話,吳男才坦承遭擄並且毆打,所幸傷勢不重,無大礙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曾男有毒品、傷害、殺人未遂等前科,吳男也有毒品前科,吳男「託人帶辦台胞證」就欠債1萬,說詞諸多不合理,懷疑2人因毒品起糾紛,將持續調查釐清,全案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打開後車廂居然躺一個人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警方打開後車廂居然躺一個人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