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幸!大學情侶騎機車遊安平撞轎車 女死、男重傷

與年輕大學情侶檔騎乘機車相撞的轎車,車頭同樣毀損嚴重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與年輕大學情侶檔騎乘機車相撞的轎車,車頭同樣毀損嚴重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19/01/20 21:23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張姓男子與劉姓女子是雲林某大學的同學情侶檔,日前學校放寒假,兩人租騎機車遊台南,卻在安平區安北路、州平路口與1輛轎車相撞,汽車車頭全毀,張男頭部重創送醫救回1命;但劉女傷重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,悲情大學情侶檔1死1重傷。

據了解,張男與劉女都是19歲,日前兩人趁寒假開始結伴出遊,在高雄租機車一起騎乘、到台南安平區遊玩,沒想到這趟旅行卻出車禍,奪走劉女年輕生命。

警方調查,張男騎機車載女友從四草大橋左轉安北路,由西向東行駛,卻在安北路與州平路口左轉,在對向車道的慢車道上,與從安北路由東向西迎面直行的盧姓男子所駕駛轎車相撞,盧男轎車車頭嚴重毀損、但人無大礙;騎機車的大學生情侶傷勢慘重,兩人第一時間昏迷不醒。

張男臉部眉骨粉碎性骨折、頭骨破裂,雙腳受傷,送醫雖救回一命,仍因傷重在病房觀察;不幸的是劉女,醫師搶救時一度動手術切除部分器官,但仍回天乏術、宣告不治。年紀輕輕的劉女一趟台南旅遊竟成斷魂行,被通知到場的劉女家屬得知噩耗悲痛欲絕,打算對張男與盧男都提出過失致死告訴。

警方表示,有後方車輛駕駛人熱心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,但錄下車禍發生時的畫面距離現場有點遠,警方將車禍現場拍照記錄、以過失致死案移交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年輕大學情侶檔騎乘的機車,車身撞損嚴重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年輕大學情侶檔騎乘的機車,車身撞損嚴重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