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剎車失靈闖禍!工程車撞轎車 衝毀民宅雨遮

工程車將轎車進民宅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工程車將轎車進民宅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9/01/21 13:10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基隆一名36歲工程車張姓駕駛今日上午11時許,以倒車的方式前往位於東信路上的施工地點時,疑因動力不足無法前進,一時失控連剎車也失靈,整輛車往下衝,撞上停放路旁的轎車,推擠後衝進民宅,造成雨遮毀損,所幸無人受傷。後續賠償問題,暫由三方自行協調。

警方調查,因該處道路坡度較陡,張男便用倒車方式將車駛往施工地點,未料卡在路上動彈不得,加上路面狹小,難以轉彎;車輛失控後,張男立刻踩剎車,但液壓式的剎車系統突然失靈,整輛車往斜坡下方衝去,撞上停放在路旁的銀色轎車後,衝進民宅。

基隆市警交通隊獲報後,前往繪製現場事故圖,釐清相關肇事責任,目前已協助通知轎車車主、屋主與張男協調後續賠償事宜。

民宅雨遮被撞到全毀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民宅雨遮被撞到全毀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