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賣乖乖水稱迷姦效果佳 花1600買回白水1瓶

警方共查扣22瓶假貨乖乖水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共查扣22瓶假貨乖乖水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9/01/21 14:03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白開水謊稱是迷姦水網上公開販售!34歲蔡姓男子在LINE、臉書等社交軟體上公開販售「乖乖水」,也就是迷姦藥水,供稱效果「凍金固」達3小時,起床後全部忘光。多名網友購買入手後發現根本沒效用氣得報警,警方據報逮人,一驗竟是「白開水」魚目混珠,1瓶還要1600元,訊後將蔡男依法送辦。

警方表示,在網路上賣迷姦藥水這種事本就傷風敗俗,還用白開水以假亂真,有不少網友近2個月內收到交友邀請,一加入就打上廣告標榜賣「乖乖水」,警方接獲檢舉立刻展開調查,並佯裝網友向蔡男購買乖乖水,花了1600元買回來一驗,結果是一般白開水。

警方指出,廣告上標榜「10分鐘開始、催情、興奮、聽話」,且60到90分鐘後自然睡著,沒有任何副作用,沒有任何相關記憶,且溶於各種飲料,自稱「催情聖品」。警方日前循線前往台南北區蔡男住處查緝,查扣22瓶假貨乖乖水,並將蔡男帶回偵訊。

蔡男於偵訊時矢口否認犯案,直說是中國寄來的商品,他這邊只是中繼點,接下來要轉送往台灣的買家,他絕無刊登廣告。另被害人因羞愧,10多名被害人只有3人出來指證,其餘則自認倒楣。訊後,警方依詐欺罪嫌將蔡男函送法辦。

蔡男在LINE隨機加好友登廣告賣假貨乖乖水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蔡男在LINE隨機加好友登廣告賣假貨乖乖水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