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兄弟檔」員警默契好 嫌犯跑10公尺就被逮

台中一分局有一對不同姓卻默契十足的「兄弟檔」員警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台中一分局有一對不同姓卻默契十足的「兄弟檔」員警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2019/01/21 15:24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台中市陳姓男子3件通緝在身,又涉及竊盜及毒品兩案偵辦中,本月18日在台灣大道與自由路口被攔查,原先虛意配合,突然拔腿就跑,一分局繼中所葉、王兩員,長相比親兄弟還像,私下都被稱為「兄弟檔」,果然合作無間,陳嫌跑了10幾公尺就被兩人合力逮回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30歲陳男有毒品、詐欺及竊盜等3件通緝在身,而日前又涉嫌行竊手機及持有毒品,警方在台灣大道與自由路口發現後盤查,陳男坦承有毒品前科,假意配合警方主動交出其袋子同意搜索,警方問話到一半便拔腿就跑。

而一分局繼中所葉員、王員兩人年紀及長相都相似,比親兄弟還像兄弟,兩人又是搭檔,私下被稱為「兄弟檔」,當天搭檔服巡邏勤務,陳男被攔查神情緊張,表示自己沒有帶證件,又報錯身分證號碼給警方。

而陳坦承有吸毒前科,主動從袋子中拿出一個玻璃吸食器,假意配合警方查察,將包包交予警方查看,結果警方詢問到一半就突然拔腿狂奔,但是跑了10公尺就被兩警合力壓制在地,還有熱心的民眾主動協助警方壓制。

經警調查,陳男有毒品、詐欺及竊盜3件通緝在身,包包內還有0.4公克的安非他命,及兩支剛剛在北區所竊得的手機。5案在身移送法辦,而手機失主分別表示在當日12時與14時不見,當天就被尋回,也感到不可思議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陳男(黃衣者)身涉多案,被盤查中途突然爬腿就跑,被「兄弟檔」員警逮回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陳男(黃衣者)身涉多案,被盤查中途突然爬腿就跑,被「兄弟檔」員警逮回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